泛娱乐反内卷攻略:从‘蓉’出海,了解一下?

娱乐 1年前 (2022-11-30)

近年来,中国泛娱乐颠覆者一直通过创造更高质的内容和新模式,来重塑在线娱乐行业。以TikTok、BIGO、Yalla等泛娱乐出海产品,在全球刮起一股新风,展示出泛娱乐出海的新兴力量。Facebook联合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,未来全球范围内将出现越来越多新颖的网络娱乐模式,并伴随着网络娱乐的日益普及,一同推动娱乐业的数字化趋势,这是一个快速增长且回报可观的领域。 

而在成都,不少互联网企业及工作室扎根于此,并作为泛娱乐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向全球输出产品和服务。比如,熊猫博士十年的出海历程就起于成都,而此前刚完成1亿美元融资的云览科技,也已打造出非洲市场领先的综合内容分发平台,它的总部就在成都;又比如,美国最大的第三方播客平台Castbox,也在成都设有办公室。 

与此同时,当地泛娱乐业态走向丰富和完善,更是离不开广告、营销等服务商的助力。长期以来,广大大旗下的出海情报分析工具,助力品牌全球化,而Branch则通过深度链接到归因分析,为出海客户提供价值。 

成都正崛起为中国泛娱乐出海的新势力,而在内卷加剧的今天,这个“天府之国”到底蕴藏着怎样的机遇?2022年12月月7日智象将携手Branch、广大大在成都举办“玩转泛娱乐:内卷加剧,从‘蓉’出海”的主题活动,并邀请到来自Branch、广大大、云览科技、Castbox的多位嘉宾,共同探讨泛娱乐出海的经验和未来方向。

更多精彩,可参照完整版议程↓↓↓

泛娱乐反内卷攻略:从‘蓉’出海,了解一下?

扫上方海报二维码点击链接报名参会,一起相约成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