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PU CEO 周海波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快讯 1年前 (2023-03-20)
KUPU CEO 周海波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3月23日,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 将在广州重磅举行。

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的主题为“开放之后的南洋新机遇”,我们将邀约请东南亚政商界代表、头部出海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,共同讨论出海东南亚的趋势、机遇和挑战,推动中国新经济企业深度融入东南亚。

KUPU CEO 周海波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,并于3月23日下午进行主题演讲。

KUPU CEO 周海波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2021年底,KUPU正式在印尼推出,为本地初级专业人才提供求职的线上平台。与传统招聘平台相比,KUPU强调的是在人力资源服务模式和智能技术上的同步创新,作为KUPU线上招聘的核心,「异步结构化视频面试系统」通过视频化和智能化技术,在雇主和求职者间实现高效的双向匹配,同时在内部招聘流程中实现高效协同。 一年时间,KUPU在印尼市场已经获得160万以上的用户规模,稳居市场前三名。

「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」峰会上,智象特邀KUPU CEO 周海波到场进行演讲分享。提到东南亚市场,周海波表示:

首先,在东南亚印尼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国家,人口基数最大、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,对中国和中资企业非常友好,印尼劳动人口占比高达60%以上,对“初级白领和新蓝领”有更广泛的人力资源需求。

第二,印尼移动互联网全民普及度非常高,社交类、通讯类应用的使用习惯、时长等指标在全球各国的表现都很突出。所以,印尼具备发展互联网招聘的基本背景条件。

第三,从需求侧看,国内很多低端制造业外迁的主要去向是印尼和越南。在此过程中,很多中资企业逐步把制造工厂和生产线迁移到印尼,中国企业出海印尼招聘市场具有先天的优势。

演讲主题

印尼Boss直聘赋能业务

1.出海东南亚人力招聘市场的挑战

2.印尼当前的人才格局

3.KUPU的定位理念和服务模式

4.成功客户案例
关于周海波

KUPU CEO 

周海波是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产品经理,曾担任美图高级产品副总裁,从业近20年里,作为大街网总裁和脉脉联合创始人,熟知整个中国互联网招聘赛道,作为社交产品专家,他还先后主导过新浪同学录、校内网、CYWORLD等国内外知名的社交和SNS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