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pper大中国区总经理张焱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快讯 1年前 (2023-03-21)
Shipper大中国区总经理张焱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3月23日,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 将在广州重磅举行。

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的主题为“开放之后的南洋新机遇”,我们将邀约请东南亚政商界代表、头部出海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,共同讨论出海东南亚的趋势、机遇和挑战,推动中国新经济企业深度融入东南亚。

Shipper大中国区总经理张焱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,并于3月23日下午进行主题演讲。

Shipper大中国区总经理张焱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Shipper(迅朋)是印尼本土头部科技物流公司。公司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,目前拥有1600+员工。业务覆盖中国-东南亚国际物流(印尼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菲律宾、新加坡、越南等线路),印尼仓储代发货(印尼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),印尼本土公司注册,产品认证,印尼同城配送,印尼跨城卡车配送,第一公里取件及最后一公里配送等业务。Shipper拥有1000+分拣驿站,被誉为“东南亚菜鸟”。
Shipper 自创立以来,接受了来自Y Combinator、Lightspeed、红杉资本等顶尖创投机构的投资。合作伙伴包括Shopee、 Lazada、Facebook、 格力、中兴、雀巢、联合利华等,公司于2022年完成C轮融资,是东南亚新生代独角兽企业。

「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」峰会上,智象特邀Shipper大中国区总经理张焱到场进行演讲分享。对于东南亚市场,张焱表示:东南亚是继中国、印度之后,亚洲最具潜力的市场,东南亚地区拥有6亿多人口,人口红利大,东南亚日益崛起的经济、对数字化经济的高额投资,移动设备的全面普及等,都为东南亚搭建了庞大的市场体量基础。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,东南亚整体的销售额依旧呈上扬趋势,出海东南亚,是当下品牌出海不可错过的选择之一。

演讲主题

2023出海东南亚

如何布局印尼线上和线下市场?

1.东南亚印尼市场概况

在过去5年,东南亚一直是全球电子商务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,谷歌、淡马锡预测2022年电商GMV将增长16%,总量达1310亿美元。预计2025年,东南亚电商市场达到2110亿美金以上

预计2025年,印尼市场将占整个东南亚电商市场45%以上的GMV份额,印尼拥有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、增长最快的互联网经济在马来西亚、菲律宾、泰国内卷之下。印尼是东南亚的最后的蓝海。

2.如何布局印尼线上和线下市场

如何一站式布局印尼线上线下,电商卖家是否有机会布局线下,布局印尼线下需要做的准备。

3.布局印尼的痛点及解决方案

中国企业进入印尼面临的痛点和如何应对解决


关于张焱Jane

Shipper大中国区总经理 

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,拥有多年东南亚创业及工作经验;曾创立成都劲宏科技有限公司,于2017年成功被上市公司收购。现任Shipper大中国区总经理,负责中国-印尼品牌出海战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