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歌魂CEO洪腾龙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快讯 1年前 (2023-03-21)
英歌魂CEO洪腾龙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3月23日,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 将在广州重磅举行。

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的主题为“开放之后的南洋新机遇”,我们将邀约请东南亚政商界代表、头部出海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,共同讨论出海东南亚的趋势、机遇和挑战,推动中国新经济企业深度融入东南亚。

英歌魂CEO洪腾龙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,并于3月23日下午进行主题演讲。

英歌魂CEO洪腾龙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英歌魂是深圳市潮茶文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,目前有100+以上门店,英歌魂的使命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,秉承着这一理念,英歌魂一直致力于将中国茶文化融入到新式茶饮中,通过新茶饮的丝绸之路将中国茶带到全世界。

「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」峰会上,智象特邀英歌魂CEO洪腾龙到场进行演讲分享。提到东南亚市场,洪腾龙表示:

  • 天气得天独厚
  • 需求旺盛
  • 市场产品迭代落后于国内市场(降维打击)
  • 难得的机会和恰当的时机

演讲主题

中国茶饮的出海之路

1.新式茶饮的出海现况

2.国际茶饮市场的分析——特别是东南亚茶饮分析

3.英歌魂的出海优势

4.英歌魂致力于真正将中国茶文化带到全世界的发愿


关于洪腾龙

英歌魂CEO  

20年跨行业经验,包括餐饮、制造业、金融业等,曾任上市公司高管,擅长企业0-1的搭建和组织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