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锐国际华南区总经理史烜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报道 1年前 (2023-03-21)
科锐国际华南区总经理史烜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3月23日,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 将在广州重磅举行。

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的主题为“开放之后的南洋新机遇”,我们将邀约请东南亚政商界代表、头部出海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,共同讨论出海东南亚的趋势、机遇和挑战,推动中国新经济企业深度融入东南亚。

科锐国际华南区总经理史烜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,并于3月23日下午进行主题演讲。

科锐国际华南区总经理史烜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科锐国际是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,也是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(300662.SZ),目前在中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美国、英国、荷兰等全球市场拥有110余家分支机构,3,3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及技术人员。

通过构建“技术+平台+服务”的商业模式,在20+细分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、招聘流程外包、灵活用工、人力资源咨询、培训与发展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,以及HR SaaS、垂直领域招聘平台、人力资源产业互联平台与人才大脑平台,为企业人才配置与业务发展提供一体化支撑,为区域引才就业与产才融合提供全链条赋能。

过去一年中,公司平台认证企业近16,000家,贡献收入客户近6,200家,运营招聘岗位超过73,000个,成功推荐中高端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35,000余名,灵活用工累计派出人员311,750人次,聚合合作伙伴近6,500家。

「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」峰会上,智象特邀科锐国际华南区总经理史烜到场进行演讲分享。


关于史烜 

科锐国际华南区总经理

史烜女士目前担任A股人力资源上市公司科锐国际(300662.SZ)华南区总经理,负责大湾区整体中高端访寻业务及团队管理。

史烜女士在人力资源与咨询领域拥有超过15年经验,曾为众多财富500强和国内上市集团公司服务,积累了丰富的中高端管理人才招聘、任用及诊断经验。多年来,史烜女士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公司高管对话,对企业业务和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具有深入了解,对行业人才市场状况、人员特性、流动分布以及重点区域的产业结构具有深入洞察。

详情请点击 详情请点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