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星锐正资本高级投资总监阮飞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快讯 1年前 (2023-03-21)
复星锐正资本高级投资总监阮飞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3月23日,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 将在广州重磅举行。

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的主题为“开放之后的南洋新机遇”,我们将邀约请东南亚政商界代表、头部出海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,共同讨论出海东南亚的趋势、机遇和挑战,推动中国新经济企业深度融入东南亚。

复星锐正资本高级投资总监阮飞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,并于3月23日下午进行主题演讲。

复星锐正资本高级投资总监阮飞已确认出席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

复星锐正资本成立于2013年,是复星旗下专注于新技术、新能源、新出海领域的全球化投资机构。依托复星健康、快乐、富足、智造四大板块生态资源,以“产业资源赋能创新企业全球发展”为使命,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产业投资机构。截至目前,复星锐正资本在管资金规模百亿人民币,已领投百余家优质企业,并在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硅谷、以色列、印度等全球8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。

「SEE SEA东南亚出海峰会2023」峰会上,智象特邀复星锐正资本高级投资总监阮飞到场进行演讲分享。

演讲主题

中国制造业供应链迁移研究与资本对于东南亚机会的看法

1.中国产业带的分布及变化趋势

2.中国及东南亚外贸出口概况

3.德国制造业发展路径及启示

4.资本对于东南亚的机会的看法


关于阮飞

复星锐正资本高级投资总监 

阮飞毕业于北京大学,复星锐正投资高级总监,有9年多以及市场投资经验,擅长跨境出海、全球化领域,对于海外市场熟悉,曾投资过Voila、元鼎智能、Velotric等优质出海项目。

详情请点击 详情请点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