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节跳动又投了一家游戏公司

报道 3年前 (2021-05-19)

经授权转自微信公众号 游戏新知(ID:youxixinzhi)

作者 | 秋秋

据海外游戏媒体gamesindustry.biz报道,5月17日,捷克游戏工作室Madfinger Games获得了来自字节跳动旗下朝夕光年的500万欧元(折合3921万元人民币)投资。

字节跳动又投了一家游戏公司
Madfinger Games

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充Madfinger团队,完善其现有的游戏组合——包括Shadowgun和Dead Trigger系列以及开发新游戏。

Madfinger成立于2010年,以其移动射击游戏而闻名。工作室旗下著名游戏包括2011年第三人称射击视频游戏《暗影之枪》(Shadowgun)系列和丧尸主题射击游戏《全境危机:都市生存》(Unkilled)。目前两款游戏系列下载量超过3亿次。

字节跳动又投了一家游戏公司
Madfinger旗下游戏

该公司CEO Marek Rabas也讲述了接受投资的原因,「我们很高兴能有朝夕光年的加入。他们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资金上的帮助,也会给我们带来在游戏领域的经验支持。这笔钱也可以让我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招聘人才,加速我们游戏的上线速度。」